I M BeLONGs tO MInE

3.7.10

我 很努力的活着

--------

现在的自己
努力得活着每一天

weekdays
上英文班

weekends
上婚礼课

我努力 努力 努力
的追求着我要的东西

我的外表
很刚强 有目标 吧
可惜
有时也是伪装的

那是理智的我的表现 和态度


我的脆弱
想找人懂


会是个不需多语
静静地
就可以明白我

这个
有时 理智 有时 坚强 有时 懒惰
有时 傻气 有时 无语 有时 无表情

的我....

如果我彻底的 信任 了你
我就会彻底的 傻里 傻气

因为我不需要防备

还在等待。。
很渴望,
但是
我就等随便找个人吗....?

上天是在整我
还是
更好的,还在路上呢....?

默默为自己祈祷
祝福我自己

祝福我自己的 路 前途 爱情 家人 朋友....

我不知道 接下来 会是什么
默默
努力

走下去.....

1 comment:

  1. 我也是...只是我目前不渴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