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BeLONGs tO MInE

10.7.10

站在 矛 VS 盾 之间

矛>>>> 我 <<<<< 盾


1)梦想 VS 家

妈:你啊,不需要给我什么。最重要是趁我还有能力的时候,珍惜时间好好给我去读书。我只希望你能大学毕
业。不要担心,你要做什么决定,去学东西,我一定会全力支持你的!


突然....


妈:你们啊太好命!留下我一个老柴奴在这店做。不明白,一大把年纪了还要熬!当你们的家是酒店这样!看那
一天我和你爸爸一样一起睡下去!或是驾车撞死他!你们就尽量用,尽量拿!用完你们的福报!我就在这
里“捱”!
——————————————————————————

还没读书前,我努力地在店帮忙他,帮忙载妹妹,载货,载工人....

读书了(前期)...以上完课就跑去店帮忙做工到晚上放工。
回到家,已经没心要温习了。
第二天,才来追上课程。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很矛盾。
我没办法进步自己学的东西。

现在再加上婚礼的课,那个课,不是那么简单。很多事我都不懂,没经验。
全部突然是英文。老师又无端端丢功课下来,他的功课都不是一两天做的完的。
就算做在功课前面,也未必会回答。

英文,我希望我可以重新复习今天的课,生字,句子,上网看作文,读英文书...

所以最近都很少去店了
很想专心在自己的事上
当我想专心时

突然有一封信息炸过来

心里就很罪恶感,很愧疚
每次从吉隆伯回到加影,就会在交通灯前选择,右去店,还是左回家...
转左 我就会带着罪恶感的心情
转右 那一天,我自己的事就一定做不到的

所以有时候,我宁愿选择找漂亮的餐厅坐着

这样我两边都不用让我选

想我怎样?
一边愧疚,一边读书吗?我也不知道.....


2)野心 VS 坏习惯

我是很贪心的人,什么事都想做到最好,什么事都想学好。
因为,专业会带我很开心 兴奋 和 光荣。

我知道当你的条件天生不比人优秀,你就要花别人的双倍努力,做好!
一就是和别人跑在同一线,甚至跑在别人的前头,绝对不许跑在后面。

花尽所有的管道,把事情做到超棒 是我的 野心

坏习惯
就是
爱拖 有时间就 会让我拖
我总喜欢把事情拖到最后一秒才肯去做

脑子里有很好的点子
可是拖到最后 点子就没有足够的时间做出来

总喜欢把自己逼到墙角
是懒惰吗?
这句话可以鞭策我,

“不是因为事情难我们不敢做;
而是因为我们不敢做事情才会难。”

是不敢吧...还是什么=.=?

野心很想把事情做好,可是因为坏习惯,却让事情没有预期的好,过后就来责怪自己

所以
每次我的第二次 愿意把事做好 因为我第一次衰了

野心>>>>>我<<<<<坏习惯
心理就不断被它们折磨着....

啦啦啦啦啦啦.....



很矛盾。很矛盾。很矛盾。

最后 我 全头都不到岸....=.=


what can i do...>.<
nothing else i can do...
hahahahaha

1 comment:

  1. 人靠氧气靠呼吸生存。在忙翻之余 找个隙缝空间让自己喘口气。呼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