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BeLONGs tO MInE

16.7.10

他&我  的一段对话 

凌晨00.18
下雨天
配上 蔡健雅的旋律


我:HI^^
他:HI~

我:还是那一句,最近好吗?
他:不好。
我:哦.怎么啦?没事吧....?

他:生活压力。

我:还以为可以找你发射下我的负面能量呢~结果...你也不开心...
他:你怎么啦?


我放下了平时的理智,告诉了他我
很荒谬,很幼稚的梦想

我嗅到了 淡淡的 回忆
打闹的对白


他:在干吗?
我:在MSN咯~
他:不是拉~是生活~
我:我报读了“婚礼策划师”的课...
他:哦?
我:以后结婚找我哦,我打五折^^!

我:(心).....

他:不要仙家~

我:友情价嘛!哈哈....

我:(心).....

他:哈哈,算你啦!

--------

外面下着雨,在打着明天要交的作业...

我:你在干嘛?怎么还没睡啊?

(今天难得我找你....可以陪多我下下吗....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他:我最近五个月都5点才睡啊~
他:和她说话的时间只有在这时候....

我:(心)....
我:哈哈(...)!!怎么以前和你一起的时候都不懂你那么浪漫的啊?

(这问题蠢得好笑...)

(难怪,最近看到你都很迟下线,还以为你在打游戏机呢...原来你每一晚都留到那么迟,就是在等着和她的说话时间....)

我:你在和她聊天吗?
他:嗯...

我:(心)....

他:没关系的^^

我:你在和她聊天....真的没关系吗....?
我:(心)....

(没有等到他回答...)

我:我没关系的^^
我:(心).....
我:(泪从眼睛滑了两行...)

结果他真的没关系...

他:(没有再回复我了....)
我:(应该在和她谈天吧....)

我:喂,祝你 幸福啊!!
我:(心).....


他:谢谢!你也是^^

(没再回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还是要那么的温柔


告诉我你要陪他就好了阿

为什么还要顾我的感受
还要说没关系的

为什么和你说话的时候
让我很亲切,很舒服

总是很想把所有的事告诉你
很想和你分享我的生活
我的幼稚


在我最想找人的时候
你总是我最想找
可是却是我不能找的人


明明你只在等着和她谈天的机会
请不要 还体贴的说 没关系



我的心 很平静

都三年了
也习惯了....

因为 你不是我的

没有让我伤心的理由


只是泪会没感觉的滑下来....


嗯....


我没有怎样...

埋头继续打作业.....


凌晨01.00

BY WAH

作者:很漂亮的故事和感受...我喜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