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BeLONGs tO MInE

19.4.10

想大声说:“.....”

[我这里不是灰,而是你们平时看不见的我而已,我不是脆弱...]


多年后....
就是现在....

我很想说,我还很想念你....
我很想说,我希望我们还能再回一起....

分开后,我一直梦见你....
我一直梦见和你一起的时候....

只怪我太会伪装....
我真的没办法....
大方承认我还喜欢你....

我习惯了你的味道....
再也不想...重新习惯新的味道....

一直以来,你过得很好...
你身边出现了无数的女孩...
你的心也被别人霸占了....

我再也进不去....
也不敢进去...

每当我开心不开心的时候,
真的很想第一时间找你....

那么多年了,我忘记不了...
我以为我忘了...
但每一次
光上灯后
或在梦里...
你的出现...

原来,我还喜欢你...
我说不出口....
也不敢告诉你...
怪我太爱面子....

我清楚知道
我们不会在回一起...
你不会再爱我...

一切不会重来...
你也不会回来...

谁让你又那么大的魔力,
可以把一个人紧紧吸住....
怎么摆也摆脱不掉....

我恨我把我自己
武装起来的时候

我武装成
高高在上
面无表情

是因为
我不想
让任何人
发现
我还爱你

我把我自己伪装得好累

不会回来的爱
没办法说出口的爱


好像叫回你..宝贝老公...

我很想大声说:“XXX,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想大声喊:“XXX,我想和你一起到永远!!!!”


但这世界上,有真爱的吗?
尤其是你....
(你的心已留给了别人)

4 comments:

  1. 我知道
    最好的方法,
    就是让我爱上别人。

    ReplyDelete
  2. 你有邀他看吗?..

    ReplyDelete
  3. 当然不可能啦!没超过三个人啦~~

    ReplyDelete
  4. 其实哦...写完就没事了~~~写完出来后...真的觉得没什么了...
    没有那么夸张...现在样的扭捏心情了...平常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