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BeLONGs tO MInE

5.11.10

她的笑容。



她的笑容,你相信吗?



你有看过她最全无顾忌的傻笑,
大笑的时候吗?...




有没有人可以分辨得出那一刻她是100巴仙的笑?


人,总要学会一个人。
而她,已经学会了一个人。
不是伤感的一个人,而是享受一个人。


已经没有很伤心,很开心的时候了。
总觉得,都可以。

她的心,很久都没有出现涟漪了。
平平淡淡的。

怎么了?


到最后,

她 还是会给你一个 淡淡的笑容。

1 comment:

  1. 我的笑容,你會相信吗?

    你有看过我毫無顾忌地哈哈大笑吗?

    是否有人可以分辨出我哪一刻有一百巴仙的笑容?

    人,总要学会一个人。
    而我,時常都是一个人。
    有時傷心自己怎麼一个人,有時享受着一个人的時光。

    其實我深深知道,我是習慣的。
    但总還是觉得,有人陪多好啊……

    當我的心没有涟漪,我自己會丟一粒石頭下去。
    我,還是不喜歡平淡。

    沒什麼怎么了。

    到最后,
    我还是会狠狠地给你一個燦爛的笑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