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BeLONGs tO MInE

25.10.10

好朋友们,给我你的五分钟^^.....

嗯....
最近上课...有些课程是有personal Development的...
测试你了解自己有多少...

其实啊,我在我飞的时候,希望我朋友给我的不是什么礼物,什么祝福的...
其实我想要收到的只是,他们愿意花那么一点点的五分钟..好好写想说的话给我...
还有一个简单的微笑祝福...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其实啊..从以前开始...我就很想收到朋友给我的信...
一封只写给我的信...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看到我对他们来说...
是个怎样的一个人...

可是真正愿意花五分钟,写一封专属
我的信给我的人...少之又少啊~~

现在,十九岁这一年的我...
站在人生的另一个启程...
这个全新的另一段...
此刻,
在你们眼中,我到底是一个怎样女生...
想要总结一下之前的自己....

不知道我的好朋友们,
你们是否愿意为我花五分钟的时间...
写封信给我呢...

以前我都没有勇气说..
我有很多问题想要任性的,
毫无顾忌的问个痛快...
很想从你们身上知道我自己多一点...

你们眼中的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女孩?
你们疼我吗?会为了我伤心开心吗?

你们最喜欢我的那里?在你们眼里我算漂亮?我有很丑吗?
你们最喜欢什么时候的我?最不喜欢怎样的我?
你们最认同我的什么?最反对我的什么?

我最迷人的优点是什么?我最该戒掉的缺点是什么?
你们最受不了我的地方是什么?
我是不是和你曾经有过很美好的回忆?如果有,那是什么时候?

我追求的是因为是我要的东西,还是别人想要的东西呢?
我现在的方向,价值观,思想是否正确?

我这个朋友对你们来说是什么?

你们其实想对我说的话是什么?....

好朋友们..
是否有发现到最深底处的我其实是怎样的?

很多很多我都想在十九岁这一年...从你们身上知道..
这些年...我在你们眼中是个怎样的女生...

好的讲,不好的也可以讲....
总之是为我好的,都可以说...

我可以任性的希望...
你们愿意花上五分钟的时间...好好写一封专给我的信吗...^^?


19岁这一年的桦,
这刻,
大胆的提出了她心里面一直想懂的问题^^

如果你们看到了这篇文章,
期待你们用心的回复...
关系到我的前程哦~~哈哈~~

CHEERS!!!

4 comments:

  1. ei!全业伟!你怎么这样啊!我走的时候是这样,现在还是这个样...没诚意写就不要写啊...干嘛呀你...区区地五分钟都不想给我..只给我两个字..恭喜你啊!成功弄气我了...这样的朋友...真是的~~干嘛这样啊你...桦

    ReplyDelete
  2. 为什么你飞得那么远啊?!以后我有事要怎么找人说啊??!!
    哈哈..可是我希望和期待你的回来..^^

    你很倔强,这是好事,可是也可能会是你的绊脚石咯~becarefull!!
    初一时,你就是白白那样的..鼻梁上架着一个很老土的眼睛咯..XD可是你确实名副其实"龙头大姐"咯~没什么魅力啦~只是很凶咯..><"可是我喜欢你的朝气~^^

    初二时,是我很遗憾的啦..因为这年是我和你最后同班了...那时你还是“龙头大姐”..而且还是升级班的..班上的几次“暴动”都是你有份参与的!!!!可是这年,你也给了我一些的感动..还记得我们年尾的云顶之旅吗??我记得那时你和巫诗琪吵架的..可是我突然看见你们欠着手走街,还转过头和我说:“我们没事了咯”...哈哈哈,真的很小孩子..可是也真的蛮感动的啦....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

    之后,都没机会同班了...都是从电话里,信息里了解你的...
    慢慢的,我觉得这个“龙头大姐”是不是退下来了啊?^^慢慢的,开始感觉到你真的成熟了,长大了...^^
    你很倔强也很坚强...我喜欢你的坚强,讨厌你的倔强~那死撑的样子!!
    这因为知道你很坚强,所以之前都不担心你在英国的生活..因为这些对你来说都是小事情而已~你绝对能应付得来的...
    你的倔强,简单就是“硬颈”吧..有时候点不醒的..><"

    你的样子没丑啦..可是就是样子和你的身高太大的出入了...XD

    我疼你吗?这个要问你自己吧...认为怎么样??可是在你不开心时会忧心哦~^^

    我最喜欢你的笑容,很阳光哦~
    可是当你臭脸时,也是很阳光,被“晒”得“很黑”..吓死人的黑....不是很喜欢叻~~XD

    你的倔强会让人欣赏,可是亦会让人感到害怕的...

    其实,有件事还真的觉得蛮不好意思的,很抱歉...
    就是之前谈恋爱时啊,怕女朋友不开心,所以忽略了你这位朋友..so sry~

    my dear fren,pls take care in anytime...

    朋友,好朋友,知己,好知己....
    各个都有差别...
    你是我的知己,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时,你的一句话往往就让我清醒了...你了解我,所以和你谈话真的很轻松很自在...至少不需要伪装或是掩饰什么的...

    我期待你得回来,我要的手信是你回来后通知我一声,出来喝杯茶...那就足够了...

    我永远不希望失去你这位..心事,琐碎事,大事都能谈得天花乱坠的知己~~

    在英国,照顾好自己,偶尔想起我这位朋友就好了^^

    鸡屎^^

    ReplyDelete
  3. Dear sis,
    Just a little advice for your good.
    I'd like to point out the bad one first which I think you should put in a bit more effort to improve.
    Since I know you for years, I noticed that you're always easily got distracted by something, relation, emotion etc when you're doing something far more important, for example exam, study.
    Sometimes you might be suffered when the outcomes turn out below what you'd expected. You may also feel that the effort you put it in doing things just not enough as what you think.
    Am I right?
    I think you have to change some of your bad habits and lifestyle when you step in university. I always believe you can.
    However, believe or not, the best thing of you is you're always
    optimistic and willing to give a try. That's what makes you great, nice and beautiful.
    Sis,
    DONT HESITATE TO TELL ME MORE ABOUT YOU!
    I'm your best audience ever.
    I'll will be watching you all the time~
    Gambateh!
    Ming Feng (si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