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BeLONGs tO MInE

1.3.10

只能。原地踏步

========================

现在的自己
仍在原地踏步

还以为自己会很勇敢
原来
没有勇气向前

每晚入睡前
都很难熬
闭上眼
胡乱的思绪就会一直出现
过了两个小时
突然睁开眼
原来
还清醒着

患上了很难入眠症
毕业就等于失业吗

或许
下一步棋
就决定了整个棋局吧
这步棋
很重

我不敢
在犹豫

曾经
赞我勇敢,坚强的人?
呵呵
对不起你们啦

或许我只是需要点时间
再给我点时间想清楚

相信
以前
不怕困难的我

很快就会归队
勇往直前的


希望。期待。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